全部相關活動

行動創造感動-咖啡認購計畫

咖啡認購送暖計畫

為默默奮鬥的百工百業,送上一杯咖啡

 

Story behind

約旦敘利亞難民營口罩募集
2019年,一群彰化的高中生,發起為約旦邊境的札特里zaatari 敘利亞難民營的口罩募集計畫,希望為五萬名難民孩童,募得抵禦冬天沙塵暴的口罩。
 
口罩短缺 高中生捐贈20萬口罩
2020年,全球Covid-19疫情爆發,台灣面臨口罩短缺,全面管制口罩出口,這群高中生決定,響應政府「我 OK 你先領」活動,捐出20萬個口罩。總統蔡英文以臉書專文,稱讚彰化高中學生,不到一天時間累計近十萬人的讚數、超過二千人留言肯定、分享。並被自由時報、聯合報、天下雜誌等媒體的報導。
   

用行動創造感動

2021年,台灣疫情爆發,高中生們暫停原本的咖啡募資計畫,思考能為腳下的土地做些什麼,決定發起咖啡送暖計畫,為百工百業辛苦的人們,奉上一杯咖啡。


 

認購流程

認購品項

提供5入、12入、20入、32入四種品項,可混搭4種頂級伊索比亞咖啡

贊助對象

選擇您想送暖的對象,若無指定對象,則由我們代為決定贈送

高中生送暖

我們收到認捐品項後,將進行包裝並手寫送暖小卡,將心意帶給對方